選一個愛你的人?
還是選擇你愛的人?
問題看似複雜,但其實答案很簡單
就是你兩個人通通都不能選
因為
愛你的人,你不愛
你愛的人,他不愛你
選擇愛你的人,你會落寞寡歡
選擇你愛的人,則愛你的人會痛苦
道理其實大家都懂,只是一直放不下

大家都說強哉下來的果實不甜
我就喜歡吃酸的
生土芒果加蒜泥醬油
嘖嘖...

紅肉李(加甘草粉
嘖嘖...

這兩樣東西我特別喜歡吃

有時後去買水果,老板都會說
甜啊!來~帥哥吃一個
嗯!好啊,不如你餵我吧
可是我喜歡吃帶點酸的耶


誰說愛不能勉強?
誰試過,行不通?
有一句話日久生情
我覺得愛可以勉強
真情可以打動對方

倒不是我打動誰
是有人真的打動我的心
我會給自己機會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我會跟對方好好說

床都上了我還沒跑
可見我也有誠意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真的試過還沒有愛你
你放我走吧
當朋友就好
哎!
這原本不在我的計劃當中的
我怎麼會把自己弄到這個兩難的地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