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思念

我們相識在茫茫網海
最後妳也悄然的離開
美麗的花已開完一季
還是不見妳歸來
妳的相片在床邊
妳卻不在我身邊
白天的帷幕退去
夜晚來臨
思念化成
片片雪花
散落在窗前
閉上我的雙眼
彷彿又看見妳
春天般的笑顏


02愛河畔

想和妳一起牽手走過愛河畔
那裡只有我們兩個手牽著手
無視於眾人羨慕的眼光
不讓別人的竊竊私語
打斷我們的悄悄話
情深的目光只注視妳一人
累了就坐在我的膝上
我的胸膛是妳最後的港灣
當妳的唇印烙在我的唇邊
我知道這就是我們的天堂

2009-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