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當你抱著一個人時,你無法知道對方是什麼表情,但透過監視器一目了然,可憐啊!這兩個人同樣可憐,誰都沒有贏也沒有輸

擁抱一個你愛的人多開心,但~另一方面,被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抱著,是多麼的無耐啊...愛情這麼愉快的事搞的這麼複雜,再也不要因為寂寞,去抱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以後我會試著去抱一個我沒有愛但卻愛我的人

曾經錯過一個人,有一度以為永遠失去對方,可是有一天對方又突然"回頭",愛情雖然回不去了,可是友情回來了,也許這才是真正擁有一個人到地老天荒最好的辦法

在愛情裡,感謝那些出現的每一個人,要感謝的人很多,名字一大串以下省略一萬字.......希望沒有誰負了誰,留住了美,忘掉傷心的那一面,因為曾經愛過,才體會無怨無尤

在生命裡,上帝說祂的光(陽光)照著好人也照著壞人...所以同樣感謝那些好人壞人

今天突然有個感悟,我應該是天生的細姨命,只適合當情夫...xx跟我說你要自愛一點,人家才愛你,我有自愛啊~自慰跟做愛,但為什麼還光棍啊

susha.gif  

2014/01/10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