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篇測驗應該算蠻準的,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還沒找到愛情,因為第一我要的是事業,第二是錢,第三是性,第四愛情,第五是家庭

你在追求什麼?很準的測驗

不過我卻對裡面的愛情故事發展蠻好奇的,L是很任性的人,他得不到這個人一切免談沒得商量,S我覺得他應該生活過的愉快,很會做生意,他得到他想要的同時也成全了別人,F是最可悲的女人太不懂珍惜他的愛人,E是最幸運也最幸福的女人,得來全不費功夫

當我們結束先前一段戀情後,我們的人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別人我是不知道怎麼想的,我不太計較對方的過去,或許我會想知道你曾經有過幾段愛情,有幾段都無所謂,我最怕的是認識我以後,對方會不會出軌?其它人想的應該也是這樣

有點好奇?為什麼我的性是排在愛情的前面?我應該也沒有那麼愛錢吧?前天一個朋友跟我說,我朋友少說一樣,你很好色,聊天帶色日記穿插的圖片太清涼也不能以這樣論斷一個人吧?誰不好色啊?網路文章跟性有關都是最多人點閱,這就是人性!

2013/11/1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