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沒起床好像有下雨,被雨給吵醒了,昨晚看了紅髮安妮好像第20集?因為最後面3集先偷看完了,知道結局後還沒看完的就看不太下去了

2.gif  

剛好看到安妮跟戴安娜在發誓...道別時刻:我會永遠愛你一個人,心裡不會再也其它人了...因為前一集安妮誤把葡萄酒當草莓汁給戴安娜喝,戴安娜喝茫了他媽媽就限制他不準再跟安妮來往,以前看沒感覺,現在看覺得他們好像在搞同性戀,看的我起雞皮疙瘩,可見小孩子心靈多純潔,人長大就不單純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最知心的朋友,應該都是同性,如果長大了最好的知己是異性那會讓人覺得很奇怪得,除非兩個人都是未婚,但我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所以知己還是同性才是正確的,純粹是個人的見解,如果你的知己跟別人聊起天,又有說有笑的那可不得了,你會吃醋,別人我不知道但我就是這樣

百度 (6).gif  

近年負面新聞朋友背判朋友的新聞看太多了,自己都會想,我麻吉會不會哪天出賣我?一個認識快30年或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背判你,你說你怎麼可能不對人性感到懷疑跟失望,最近新聞醃頭案自己親哥可能就是殺害自己妹妹的人,你說你要怎麼相信人?難到人一定搞到都沒有沒有朋友,只剩自己孤單一個人嗎?

按照現代社會病態來看,要稱知己我看最少都要認識超過20年才能算好朋友,沒認識這麼久,你說你們很麻吉???我看還是話別先說的太早

a  

2013-03-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