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酒吧,曼妙的樂聲,心心一個人在角落喝著悶酒,神情沒有太大的異樣,她只是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思考,雖然酒吧人雜太過喧囂,不過那些雜聲她完全聽不到

浩然跟玫瑰一進門就看到心心,玫瑰鬆了一口氣

"心心妳幹麻不開機,把我們嚇死了,我還以為妳想不開了"

"什麼?妳想像力太豐富了,我還有小孩,我死了我小孩要怎麼辦?"

"我哥哥他很擔心妳,到處找妳,妳跟我們回去吧"

浩然想打電話給逸群告訴他心心沒事了,但心心卻說

"不要打,我不想見到他,他來了我也不會跟他回去的,他今天說的話太讓我傷心了"

心心又喝了一口酒,玫瑰看見她眼角有淚

"心心看在我的面子上你原諒他一次吧?今天我已經把他臭罵一頓了,他知道錯了,跟我回去讓他跟你陪不是"

"不,我配不上他,我離過婚還有小孩子,何況他又說我是個不要臉的女人,竟然在酒店上過班"

"妳在說什麼,是我哥哥配不上你,妳那麼聰明能幹,要不是妳,他那有今天舒服的位置可以坐,妳別跟他一般見識,妳跟我回去,心心"

浩然始終插不上話,兩個女人妳一言我一句,心心多喝了幾杯,一下子把心裡的苦都跟玫瑰訴說

"玫瑰我跟妳說,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有了新人就忘了舊人,完全忘了當初跟他吃過苦的女人,這男人有一錢就有權了,他一定是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才會想急著把我趕走..."

浩然聽到心心這麼一說,眉頭皺了一下,不過他不敢出聲

"玫瑰我跟妳說,男人千萬別嫁太有錢,有錢男人就做怪,太帥男人一點也不可靠,一個女人在能幹,那擋的了外面那麼多狐狸精投懷送抱的,這男人要是心一軟,魂馬上就被勾走了,家也不回了,老婆也可以不要了..."

這時後玫瑰的手機響了

"一定我哥哥打來問妳的消息的"玫瑰邊說邊找手機

"我死也不要見那個男人"

"什麼?車禍,要不要緊啊......"

浩然問玫瑰是誰?什麼事?

"我哥出車禍現在人躺在醫院"

心心一聽到逸群出車禍,酒也醒了

"要不要緊啊?玫瑰,我還年輕不想當寡婦啊"

"醫院說還要觀察看看,先通知家屬過去看看

"那我們趕快過去看看"心心這時後已經忘了她剛剛說的話,急忙要浩然趕快帶路


醫院的急診室人滿為患,逸群因為找心心一個不留神被車子撞倒,人不要緊,只是腿痛的不能走動,剛剛玫瑰故意把他哥的腳傷說的很嚴重,想騙心心過去

"好啊!玫瑰妳竟然敢騙我,明明沒有很嚴重,剛剛電話妳怎說的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我要是不這要說,妳會過來嗎"

"心心,妳過來"逸群說

"是我不好,妳能夠原諒我好嗎?"

心心一直哭著臉

"你不是不要我了嗎?"

"我沒這麼說,那是氣話,妳不要當真"

"妳快過去"玫瑰推著心心,心心半推半就靠了過去,逸群握著心心的手說

"心心,妳嫁給我吧!妳不要離開我好嗎?"

心心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妳願不願意當我的妻子,一輩子都跟著我"

"我願意,我願意...你不要再說我什麼都懂"

這時後醫院有人大聲鼓掌,然後大家都跟著鼓掌

"小聲一點,這是醫院..."一個護士出來禁止大家大聲喧嘩

"這裡有心心就夠了,我們先走吧!"浩然說

玫瑰點頭,他很高興事情有了意外的發展,而且很圓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