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妳手機呢?"

"幹麻?"

心心拿起玫瑰的手機用玫瑰的名字發了一通簡訊給浩然,要他速見...這樣浩然才不會起疑

自從玫瑰離家以後,浩然就失去玫瑰的音訊,遍尋不著,這幾個禮拜人也明顯憔悴很多,但是他並沒有放棄找尋玫瑰的下落,這一天他收到心心發的簡訊,以為是玫瑰想通了要跟他見面,這手機號碼是玫瑰的沒錯,他不作它想,馬上到了約定地點

只是他不知道為什麼玫瑰不直接回家找他談?要約在這麼高的大樓頂樓見?地址對了,他匆忙的趕到頂樓,他很想趕快見到他心中日夜思念的玫瑰...

"玫瑰..."浩然大聲喊著她的名字

這時後心心跟一大票她帶來的姐妹掏出現了,人群一步走近浩然

這是怎麼一回事?浩然很納悶?看到這一群小太妹,雖然他一個大男人,但一個人要跟這麼多女人正面衝突,他一點贏的勝算都沒有

"還認得我嗎?洪先生"心心開口打破沉默

心心一行人一字排開,有的人拿著菸,有人嚼著口香糖,有的腳抖啊抖的,有的還戴著墨鏡

"心心是妳,玫瑰在那裡?她是不是跟妳一起來的?"

"玫瑰她沒有來"

"那,那通簡訊?"

"是我發的,今天專門帶幾個姐妹來替玫瑰討回公道,妳欺負我們玫瑰,我們女人不是好惹的,對不對啊!好姐妹妳們說看看"

就是說嘛!...大家七嘴八舌的,嚷成一團

"妳在說什麼?我那裡欺負玫瑰?"

"你不是告訴那個愛娜,玫瑰是酒店小姐,很下賤,專門騙男人的錢"

"冤枉,我沒有,心心妳聽我說..."

"好了!我不想聽,你告訴我,你老婆是誰"

"當然是玫瑰,問這個做什麼?"

"你既然知道玫瑰是你老婆,那你怎麼還跟別的女人整天鬼混?"

"我聽玫瑰說你出國還帶著那個狐狸精一起,甚至還把那女的帶回家過夜?有沒有這種事?"

"誤會,一定是玫瑰誤會我了,愛娜想出國唸書,我是公事剛好順便陪她去看一看環境,妳要是不信我有她國外的電話,妳馬上打就知道了"

"真的是這樣?那那一晚你帶那個狐狸精回家過夜又是怎麼回事?"

"她那裡有過夜?我那天有點醉了,幸虧有她是她開車送我回家的,她送我到家就離開了,她沒有在我家過夜,是玫瑰誤會我了"

天啊!差點誤會好人,我就說我不會看錯人的,姐妹們散會,大家自行解散,做鳥獸狀離開

"大姐妳是不是忘了?妳答應要給我們的走路費,還沒給呢?"

"喔!一時忘了,拿去,妳們拿去平分,多謝妳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