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55).jpg  

  新的就一定是好嗎?用了幾天WIN7我用不慣很麻煩,還是XP好用,WIN7真的太囉嗦了,根本就是擾民,連DVDMAKER都不給我用,麻煩死了一大堆限制,還有一點是台灣抓盜版很嚴我都不敢連上網,在台灣部落格你看不到有人敢上傳整部電影,在中國...在台灣露第三點照片都不能放,是有看過幾個走不知道路的在放不過整體而言台灣部落格是不會太色情
  最近看優酷電影發現有些大陸以外的地區都不能看,把台灣都排除在外,大陸台灣不是同一個嗎?抗議!有時後還真怕中國民主了,重視智慧財產權,這樣以後就沒有人敢上傳電影,好矛盾
  有些軟體版本越出越新,都加了一堆垃圾,舊的反而好用因為簡單明嘹,新的唵本真的不敢領教,我看圖都還是用ACD3.1,只是看個圖不必搞的那麻煩,新版囉哩八唆,那叫窩心體貼嗎?根本就是擾民不是便民
  防毒現在有的幾百M,真想死掉算了,只是防個毒,灌一大堆用不到的雜七雜八的,電腦都被拖垮了,一個防毒軟體需要用那多容量?根本就是"硬"加進來的,容量太少賣人不好意思,所以就亂加一些雜七雜八,是不是這樣呢?那有那麼多毒?都幾百年沒見過,我上網幾年從來不灌防毒,都用到不能用在GHOST就好,但是有時後要幫別人掃毒要灌就會覺得很麻煩
  上一次灌NORTON灌到它自己當掉,真是夠了,不知道它在灌什麼?網路不是有流傳一句話,病毒都是做防毒的放的,病毒一點都不可怕,難不成電腦還會中病毒爆炸

2011-03-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