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很苦,最近我就就是為失眠所苦,晚上睡不著白天一直想睡,其實失眠原因不外2個,一是有心事,二是你不夠忙(或是你工作太輕鬆),我是兩個全包了

最近天氣又不穩定就受了點風寒,龍體違和,雖然今天看到陽光但人感覺有點不舒服,人生病的時後很脆弱,但是這樣離神很近,因為只有生病才會想很"認真地"跟神有什麼"交易"...等病好了,那些你跟神說的話,誓言全都忘了,下一次生病了你又開始故計重施,上帝說做不到的事不要誇口,最好是連什麼誓都不要發

所以現在我跟上帝說話都不會用"我發誓..."就像上帝說的,這樣對自己真的沒好處,做的到就會做了,不需要牽扯太多,中年後要面對很多事,那些意外的我們就先拋在一邊不談,親人一個一個走了,這個長輩今年還在,明年就不一定了,前些時後聽一個朋友說起他公公,本來身體很好的,但是因為人越老眼睛看不太清楚,去動手術結果人就沒出來了

聽說他有糖尿病自己不知道,不然可以避免的,人老了功能都會退化,這是自然現像,誰都不可避免,年輕的時後自己就要多注意身體保養,有些人愛美去整型,近視開刀...我絕對不會冒那個險,尤其是眼睛,萬一有個什麼散失?醫生打了一個噴涕刀子畫歪了不是慘了,錢能幹什麼?醫生在賺就有,可是你一生就是毀了,除非錢在你眼前晃你看不到,不然靈魂之窗可別亂動

人到老最好都要多走多動,疾病會少一點,我家附近鄰居有在資源回收的阿婆阿伯們,每個身體都很硬朗,有的7,80歲動作還很靈敏,那是他們每天都有在動,xx家不是沒錢,但是他媽媽快80平常會做回收的動作,身體很好,他就沒阻止他媽媽不要做,因為他知道老人不動整天沒事找人串門子很容易生病

以前我認識一個朋友他家很有錢可是他看見朋友整天就說他這裡痛那裡痛,給醫生檢查醫生都說沒事,他就不信,整天拉朋友陪他看醫生,他自己本身不工作,工作就是到處找朋友玩,聊天,訴說他的"病情" 人不能太閒,閒著沒事就開始無聊,無聊就開始胡思亂想,一胡思亂想什麼問題都來了...

2011-03-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