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業生意不好嗎?試試上面這種方法,請幾個帥哥穿清涼一點跟檳榔西施看齊,當男的就是比女的多了一個好處,光上身裸露不成問題,做生意要腦筋要動的快,這才叫創新,而且媒體也會爭相報導,不紅也難

不過警察取不取締?穿這樣洗車像不像話?我就不知道了,反正話題越多,爭議性越大,看熱鬧的就多,人潮就是錢潮,你以為每個去買檳榔都是真的有吃檳榔?就算真的是有吃,同樣一條路上為什麼某家生意特別好,就是西施美,所以花瓶也還蠻好用的

通長我買東西都是先挑店員長的美,男的要長的帥,地點遠近不是問題,看到美的東西人的心情就特別好,除非這些美女帥哥服務態度比客人大牌,我才會考慮找長的普通一點的店員買東西

辦公室裡面說真的沒有美女跟帥哥你呆的下去嗎?有人上班是為了可以看到某某漂亮或帥哥同事,公司裡面有美女帥哥,員工做起事會特別有勁,很多老闆都不懂這一點,也難怪,年齡思想都停留在老一輩的想法,人老了什麼都在變就是思想不隨潮流變

縣在人都很利害上班可以一心好幾用,知道電腦可以連到網路,你叫員工不可以私用,誰津的起誘惑?與其員工偷偷上網不就大方公開說可以,只要你有本事,公私都能兼顧到,下班時間到了還做不完要做完,不能算加班

有些員工也真的摸過頭,上班慢慢拖,拖到下班他想加班在做完他白天應該做完的事,不要說老闆連自己的同事都看不過去

你有手?有腳嗎?

我覺得現在人生的少了,不要緊,怎麼都生一些"沒手沒腳"的人,你看對方明明有手有腳啊?怎麼喜歡把別人當下人喚過來喚過去的,這你幫我拿,那你幫我提....如果是你自己該做的事別人沒義務幫你吧?就算是舉手之勞,你想過對方不吭聲的原因是他職位比你低的原故,是"不能作聲"不是他很願意幫你耶,笨蛋

我看過最扯的有個人叫阿笨,阿笨往她右邊走10公尺叫美女(新來的)把東西拿到阿笨向左走12公尺就可以自己把東西放好的地方放好,妳看只要阿笨自己多走2公尺她自己就可以把東西放好,她卻硬要自己走10公尺遠教個人把東西放好,自己在走10公尺的路回來,然後自幾說她真的忙不過來

我不知道她是真的忙昏頭還怎樣?還是平常就喜歡差譴別人,雖然說同事之間幫個忙不算什麼,大家都可能有用到別人幫忙的時後,但是如果這是你的習慣,老大作風,早晚會出事的,被你使宦的人有天她不想忍了,擬就會死的很難看

有些人很笨,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突然發那麼大的脾氣,冰凍一尺非三日之寒,這句不用解釋吧?就是冰結到一尺不可能花三天就可以結到一尺深,不過我很懷疑?如果是在南極呢?重點就是一個會發那麼脾氣不是因為你剛剛一小件的事或一句話,她才生那麼的大的氣,是妳平常對她的姨指氣屎,對方把你記下來,怨恨慢慢累積下來,一個深宮怨婦就慢慢長大陪養出來

有一天對方受不了,你罪狀慘生出來後果有以下幾點:

不是嚇妳,你可能會

1,被對方一氣之下錯殺
2,下班被跟蹤,搞的你精神錯亂
3,在公司開罵
4,互相找人幹架,最後一起進勞房,最後還一起合作商量逃獄計劃
5,不打不相識,變成手怕交
6,有一人會辭職,不是她就是妳
7,..........

太多了寫不完,如果兩人都還有點理性吵完架說說就沒事,最怕....以後日子難過,得提防對方再耍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