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鑽研"人性"這個話題,人在想什麼?從英文字看,美國說你"頭"腦在想什麼?台灣人則說你"心"裡在想什麼?很有意思,到底人是用心還是用腦子想事情?應該是頭腦吧!那為什麼會有這一句話"你心裡在想什麼" 還有"我心裡很想某一個人"等等之類的用語,應該很少人會說"我頭腦在想著某個人

心到底會不會思考?我覺得會,白天一個人無語的時後我覺得我是用"心"在想事情的,可是晚上睡覺我覺得我是用"頭腦"在想事情,很奇怪,而且大部份的時間,我是左右腦輪流替換在思考事情的,通常我覺得用"心"在想事情時人會顯得比較憂傷,用"頭腦"思考人顯得空洞無神,心跟腦是互通的,但是如果你用心跟腦同時去想一件事,你會發現注意力會不集中,什麼都想不起來,只有一種情形心跟腦可以同時想同一件事,那就是閉上眼睛的時後,心跟腦才可以同步,我是這樣的人

2011-03-28 陰雨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