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節目叫"大學生了沒",從來沒看過只是上網看新聞會看到,一直都不太懂這節目名稱做何解釋?有什麼函液?它沒有標點符號我都是把它唸作"大學生,了沒",了唸了解的了,意思就是大學生,你們了不了解啊?那是要了解什麼?

去年有一次看youtube剛好旁邊有那個節目影片,就好好奇點了一下,節目名稱好像是唸"大學,生了沒",意思應該就是現在台灣人都高齡不結婚,結了婚又不生,生的又生的少,所以問看看大學生你們結婚沒,有沒有生小孩?生幾個?是要自然生?還是剖腹生產?因為上大學都是滿18歲可以結婚的年紀,所以這節目訂的很好"大學生了沒",如果你訂"高中生了沒",或是"國中國小生了沒"就很奇怪了是不是

說一個題外話,最近有個醃頭案,那個女嫌疑犯長的好面熟,後來我想起來,光看網路照片,很像陶子當年剛出道戴眼鏡綁辮子的模樣

5  

很喜歡他唱的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剛出道他看起來很乖,很文靜,跟現在比...差很多,現在的陶子比較強勢有主見有女強人味道,這個應該是他原本的個性,當年剛出道在陌生環境我們都會隱藏真實的自我,不能表現出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樣,不管你幾歲,遇見剛認識的人,或到陌生環境表現的都是修飾過的自己,都要等到熟了,才會讓真實的個性表現出來

之前看到一個文章,人都有3個自己,1個是真正的我,2你希望在別人眼中呈現出來的我,3別人眼中的你自己,如果你這3個自己落差太大,表示你這個人有問題了,落差越大越讓人無法捉摸,這不是什麼好事,也不是什麼壞事,只是你苦別人也苦

我的感覺,說話很直的人越沒有心機,雖然他說的話很容易直接傷到人,不過他沒有要傷人的意思,相反的,說話會經過思考在說的人,心機越大,但是他說的話比較適合大眾聽

吵架吵聲音越大聲像獅子吼叫像蠻不講理的人其實心腸都很軟,吃軟不吃硬,相反的,聲音小表面看起是很講理好好先生女士,這種人心腸很硬不太容易原諒別人,很容易記恨在心

以上是我的經驗不全然正確,總之人就是一種多變善變的動物,可愛可恨集於一身

2013-03-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