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是江河走投無路時所創下的壯舉。如果是人走投無路呢?你是往下跳還是向前走?我可能是一半一半,真的!沒碰到的事憑空想像容易,很多人都有想過自殺這個念頭,我也聽過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說法,就是,想是想過,可要真的自殺...還真沒那個膽.然後你會開始分析自殺的死法,跳樓(死的很難看)投河(可能會游泳的人眺也跳不死,自己又游上岸),其它的很痛苦...

     如果不是萬念俱灰,想尋短是不太可能,頂多只是嘴巴說說,最近很無聊無聊到想到死亡這個問題,最近日本地震一下子死了上萬人,聽起來蠻可怕的,對末日越來越好奇,也對上帝說的在末日後,在地球上祂親手建立的新樂園感到好奇,如果人生有賭注,那宗教肯定就是了,希望你們都押對寶,我可是押在上帝這邊,到了真正末日就可以知道,上帝是不是這宇宙惟一真神了

(368).gif  

     有些人對末日感到徨恐,我覺得很奇怪,如果末日了你存的食物糧食你能撐多久?還不如換個方向思考,跟神親近,多多行善,或許還能救的了你,聖經說人不一定會經歷死亡,因為如果真的2012是末日,你剛好又是好人,經過審判你直接到天堂,根本不必死,不過已經死的人反而要復活接受審判,所以你根本不要怕死,因為你死了,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上帝照樣還是要讓你活過來,哈哈哈...這點有點好笑

1 (2).gif  

     你活著有夢想有目標嗎?以前我沒有夢想沒有目標,現在活著依然沒有夢想,但是我現在有目標,我的目標是教大家認清這世界,看清楚人,認識自己,以後這就是我部落格的目標,雖然以前我說過,這世界大多數人都在騙少數人當好人,然後自己都在胡搞瞎搞,少數好人很難支撐起這個社會的重擔,不過可以上天堂就是這些少數好人

2011-03-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