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插圖-4 (48).jpg 

浩然...剛剛是誰叫的那麼大聲啊?樓下傳一個中年婦女的聲音,腳步聲一步步逼近...

浩然:媽!對不起把妳吵醒了,這是玫瑰,妳未來的媳婦

玫瑰白了浩然一眼,心中又充滿疑問,他怎麼知道她的名字?想也知道一定是心心說的,她才離開幾分鐘而已...玫瑰覺得很不好意思,沒想到剛剛驚叫聲把睡在樓下房間的老人家吵醒了

玫瑰:伯母,很對不起,因為剛剛打雷,所以我...

"沒什麼事就好,年輕人不要每次都玩那麼晚,身體會累壞的,我不打擾你們了,沒事就早一點睡"

玫瑰:你剛剛為什麼要那樣說?

浩然:說什麼?

玫瑰:你到底跟心心問了我多少的私事?你一開始就沒存什麼好心眼,你...

浩然:妳又來了,我不想吵,有什麼事明天再說,我去洗澡,妳...一起來嗎?

玫瑰氣的想找什麼東西丟過去,可是就是找不到適合的,她想到鞋子

浩然:妳發什麼神精,我媽媽在樓下睡覺,妳是不是又想讓她上來

玫瑰這時後才又想到,不過今晚她知道這個房子不是只有她跟浩然在,一想到這樣她就覺得放心不少

不久後浩然從浴室出來,身上只圍了一條浴巾,她不敢直視浩然,浩然叫玫瑰進去浴室

玫瑰:不要,我不想洗,而且我沒有換洗的衣服

浩然:妳們女人真是麻煩,妳先進去洗在說

玫瑰還在猶豫不知該怎麼辦,浩然又開口

浩然:妳不快點我就抱妳上床

聽到這樣玫瑰趕緊衝道浴室,因為她知道浩然真的會那樣做,進到浴室玫瑰就趕緊把門鎖上,這時後玫瑰叫了一聲

"天啊!"這浴室居然是沒有鎖,這男人真是壞透了,玫瑰還在猶豫要不要脫衣服,她看見浴室的浴缸想到了要泡一下澡,慢慢跟浩然耗...

玫瑰:你這個人壞死了,門為什麼沒有鎖?你可不許進來

浩然: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40分鐘以後沒有看到人出來,我直接衝進去抱人,妳慢慢洗沒關係,時間還剩下30分

玫瑰這時再也忍不住了,拿起浴室的鞋子向浩然丟過去,不過浩然早就看出來她的鬼計,躲過了這一鞋

浩然:時間還剩下25分

玫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