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拍照,朋友都叫我不要再拍玫瑰了,可是我就只有喜歡玫瑰,我的窗戶要擺玫瑰不好放又怕太重窗戶承受不了重量,如果有錢,廚房上面做個陽台,就可以弄個花園,在擺桌椅陽傘自己欣賞,如果真的夢想實現我應該會足不出戶,整天待在家裡

朋友很多知心沒幾個,這個年紀了朋友結婚都不能在繼續當朋友了,尤其是女的,如果你結婚了還有個異性朋友,老公不懷疑才奇怪,以前看過有夫妻是在同家公司上班,但老公/老公婆在工廠還是跟男/女同事嘻嘻哈哈,這個做老公/老婆的心裡不知做何感想?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以前在公司跟已婚女同事處太好,有些人就會在背地裡指指點點的,以前我從來沒想過這種問題,年輕又單純的我不知道謠言的可怕,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總以為單純的同事之間就跟朋友一樣,不過就算你們之間真的沒有什麼,還是有人不會相信的

有一年我常光顧一家店,老板娘從未婚聊到已婚,我們聊的很投機,每次去都坐好久,後來有一次從別人口中聽到有人說我對她有意思,更難聽還在後頭說什麼人家已婚有老公,一個男人整天膩在那裡是幹啥?當下聽到快吐血,我還未婚我也是有名節,給我傳成這樣,要是傳到我家鄰居耳裡我還要不要做人啊?

這種謠言不是我在講的通常都是從女的口中放出來的,男人很少會這麼無聊的,就算我們真的有怎樣男人知道也很少會口耳相傳,心知肚明這種事男人口風比較緊不愛聊這種八卦,人言可畏,如果你已婚最好別跟異性太親近,不然會惹上麻煩,有些人一但真的吃醋會變的很可怕

人家說會叫的狗不咬人,延伸出來的意思就是說話直的人比較單純,雖然無意中會得罪人,但是總比不會叫的狗好,至少他不會在背地裡傷人

2012-03-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和冰茶 泰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