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的一棵植物,跟彩虹馬齒莧很像,越看越漂亮,只是不知道這顏色?不知道是不是真實?我一定要想辦法得到它,這個不用買,看這樣子用偷的摘幾根回來插枝應該就可以活了

33  

我不能在亂花錢了,今天買花就用了165+2綠20+120菸+剛剛去吃了2碗乾麵70=375,又透支了

13  

aa  

http://www.sedumphotos.net/v/succulent+cras/Crassula+pellucida+ssp+marginalis+Variegata+_1_.jpg.html?g2_imageViewsIndex=1

剛剛去麵,外面紅布條一大片寫一碗20塊,我吃2碗吃完要付帳說70

1 (33).gif  

以後這家不去了...而且剛剛吃麵有個客人點的東西太慢上菜發了點小脾氣,他說別人比他晚進來菜都上了他的還沒來,不知道是真還假?做生意的不管哪行要注意,眼色要好一點,誰先來誰晚來要記清楚,順序弄顛倒了,嚴重的話會出人命的,老板娘態度很好一直賠不是,但我真的不會再來這家了,因為他外面寫的20塊我才進來的,幸好剛剛帶100塊出門本來要吃牛肉麵,但今天沒開我身上才有那麼多錢

上上禮拜我在黃昏市場看到一件褲子寫290,看了一下可以買老板娘也出來在旁邊看,本來要買2條,但是寫價錢的牌子地方怪怪的,我去翻了一下,原來290是後面料子不太好的褲子,不是最前面很漂亮的我看的褲子,我跟老板娘說我先去買菜肥來在來看,老板娘說:偶等你來喔...你慢慢等吧!等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了,我一定肥來買!

1 (2).gif  

前天我又經過黃昏市場了,這一次我看上了我最喜歡吃的生的土芒果,好久沒吃到夜市一包50塊太貴買不起,有的還賣100,我問老板娘怎麼賣?他說算我便宜一點一斤35,老板娘這一句算你便宜一點不知道跟幾個人講過了?我不知道這樣是貴還是便宜?剛好隔壁家有賣熟的土芒果一斤都在29塊,所以我覺得他說35塊應該是貴了點,通常我買生的都要比熟的便宜,太久沒買了已經忘了以前買多少?

我還是一樣跟老板娘說我先去買菜,逛肥來在來跟你買,老板娘說:你可以先買起來放在我這邊,等你逛回來在來拿,不然等一下就被人買光囉...老板娘你真是愛說笑了,這年頭有幾個人會去買生的芒果自己回來削皮吃的,除了害喜的大概全市就只有我會買了,都中午了快收攤還剩那麼多(還是根本就沒人買?),那有可能我逛回來就賣完的,我先買了,如果等會回頭你收攤人跑了,我跟誰去拿啊?

2013-03-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