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告訴我他日記不知道要寫什麼?他說他不像我那麼愛說話,拜託!你活了那麼久了,人生總有起起落落吧?把高興不開心生氣...的事都一一寫下來就行了,我們又不是作家,愛怎麼寫就怎麼寫,不過如果你不先動手開始寫永遠都寫不出來的,這種事不需要經驗久了自然就會寫了,有時後還可能寫出興趣來

如果是寫小說那就真的需要經驗,小說就算胡亂寫也要有點常識,如果你把男女主角設定成是老師,如果你不是老師那知道當老師的一天行程都在幹麻?所以寫小說須要經驗,所以我小說一直掰不出來,如果要寫上床怎麼騙人上賓館我很在行的,但小說總不能一直寫上床

高中時後我寫了一本小說完全是靠手寫的,拿給一個女同學看,結果我同學看完愛上我,後來他跟我表白,他說我像呆頭鵝完全體會不出來嗎?對方長相中上,但是我就是沒感覺,我只能裝傻,我媽媽說不可以太早談戀愛的,其實我也是真的看不來他對有意思,突然一下子表白說愛的那麼深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們那個年代的人都很單純,至少在高中畢業前沒有人在談戀愛的,是有些人公開出雙入對,但那畢竟是少數,其實我長的不是很帥是比較深緣耐看型的,要看久一點才會覺得帥,跟一些同事相處過一段時間後公司都不想待了等要離職了都會聽到有人跟我說,其實你長的很帥,其實很多人很怕我不太敢接近我,因為我不太說話外表看起來很兇

自從上網後我就開始變壞了,私生活不太撿點,前幾天去理髮在等客人我隨手拿了一本雜誌起來看,我看新聞雜誌重點都是先找色情有關下手,剛好翻到有個報導說某家xx店其下小姐被檢驗出有愛滋病還在接客,有的都接了上百甚至上萬人,有的還是愛滋病列管對像自己知道有病還在那種場所接客

不知道那些去捧過場的客人得病機率是多少?如果得了在傳給他老婆女朋友...受害的的人不計其數,這社會應該還有人有愛滋病而不自知的

暗戀很美但是很苦,我應該不會在做這種事了,我喜歡速戰速決不喜歡把事情拖太久,我個性很急燥一直都改不了,我喜歡的東西一定要馬上要到手,不然會睡不著覺,有事擱到明天很容易就失眠,一直有個心願想騎單車環島,也很想去蘭嶼,如果我真的去了我應該會帶帳篷隨便找個地方睡,蘭嶼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在我心裡跟希臘一樣藍

2012-03-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和冰茶 泰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