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想清楚一件事
大家都說中國人思想跟台灣人很不一樣
如果你是生活在他們社會裡
妳就會覺得他們怪的很正常很合情合理
他們在進步了,我們社會在倒退
瘋子跟正常人的數目幾乎快追平了

每天看這麼多負面新聞
跟看到社會上有這麼多不公平的事
心中很多恨跟不滿
如果不是我有信仰
如果不是上帝給基督徒的應許
如果不是上帝的愛
我可能早就發瘋了

你想生小孩嗎?請問你生了養的起嗎?養的起你能把這個小孩給教好嗎?
如果你生到一個會霸凌同學的小孩,會殺人放火的,不孝子...你臉往那放?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勞工育嬰假薪水只能拿6成
現在政府說公教要給全薪?
18趴也要拿...什麼都是照顧那些鐵飯碗的人
貧富差距就是這樣產生的
社會太不公平
生不平等,活也活在不公平的社會中
我對政府真的太失望
以後我不跟軍公教人員當朋友了
(現有認識的就除外)
因為我們身份差太多了
我高攀不起
你們是上流社會
我們是下下層的人
門當戶不對
我想到了秀蓮姐姐
明年我票一定會投給妳

寫於2011-03-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