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8b4e4cf-52d2-41fa-b181-a.JPG 

愛情小說真的很難寫,我覺得我不能再跨足小說界,可是日記被新浪搞的都不想寫了,有一個網友很可怕,不能說是公的還母的,平常一付正經模樣(其實也是裝出來的)沒想到寫小說情節比我寫的可怕,一下子神秘地帶,一下子那邊摸,手這邊游來移去的,吼!我以為我是到了色情網站

他都說他沒談過戀愛,沒談過戀愛居然可以寫的那麼詳細,我是男的我看了都挺不好意思的,他是女的(啊!不小心說溜嘴)還寫成這樣,平常說我很色不正經,他小說比我還敢寫還敢講,現在人都不可以信,純都是裝出來的

最近被他嚇到想去收精!那種情節我都不好意思描述的那麼清楚,他居然就這樣大剌剌地寫來嚇我,從今天開始我小說也要開始加入鹹濕的情節,不然會被他笑到"搏搏倒"太震憾了!

男女個性差異很大,其實以前就聽過這一句話,我認為這點錯,基本上人就是獨立個體,思想自成一派,每一個人就是一種個性,這不是男女有什麼差別的問題,我也看過女的做事很粗心,也不注重細節,說起這點如果細心是女人專利,那我應該內心比較屬於女人

因為我的心真的跟針一樣細,我很注重小細節,做事一絲不茍,這是與生俱來的不是後天陪養出來的,每一個人一生下來都有他與生俱來的特質,每一個人都不太一樣,你或許不是心細,但一定有你自己的特質,不過人到中年,一切都不準了,個性又會來一次大轉變

很多人年紀輕輕以為他在聲色場所待過就以為見過大場面,打打殺殺是一種經驗,這叫表面,真正大場面是心靈的淨化,內心會感到很詳和安定,這一定要有一定年紀才能體會的,你什麼都自以為懂了年紀輕輕的,你老過嗎?你能體會什麼是老?真正老又是什麼感受?

其實老是一種無耐,你不想也無法改變,什麼叫不得不?就是老,不想老也會變老,這就是無耐,第一次見到林慧萍當年她20歲,第一次見到林青霞當年她剛拍完東方不敗,第一次見到梅豔芳她也才30多歲,這些人有的死了有的快60歲了,歲月不饒人

為什麼人到中年,感觸特別深?為什麼人老了,懷念特別多?

日記插圖-4 (70).jpg 

寫於 2011-03-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