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朋友說禮拜天要去...順便約我見個面,認識好幾年我們從來沒見過面今天才想到我連對方姓什麼叫什麼都不知道,好像對方沒問我我也沒問他聊的來就一直聊下去,當初記的都是網名,到最後連網名也都忘了,對方很年輕才20初頭剛退伍,認識他的時後他都還沒當兵,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幾年了

網友裡面很少有這麼年輕可以跟我認識這麼久還不斷的,剛認識每天聊久了變成1,2個月聊一下,但是還是會把對方留在MSN,不像有些人再久一點沒聊就會刪你或是自然消失,超過一年沒看對方上線我就會刪除,其實我MSN都是用離現有上網一定開,但是我不會告訴別人,如果這樣對方還沒把你刪掉,這樣的友情才比較有可能久一點

下午小睡一下竟然睡到流汗,起來的時後棉被掀的太大力把放在床旁的綠茶弄倒了,幸好只是濕了地板,以前床至少都會有一邊是靠牆的,現在兩邊都空的棉被有時後都會掉到地上,我不知道床擺這樣那麼麻煩,如果是雙人床可能就沒有那個問題了吧?

2012-03-02 22:34: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和冰茶 泰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