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插圖-4 (71).jpg 

夜色如水,時間緩緩流淌,今晚玫瑰玩的很開心,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這樣開懷的笑了,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她跟浩然是一對情侶,天知道!她們什麼都不是,明天過後還能不能再相見還是一個大問題,玫瑰突然想到心心,她告訴浩然"我們該回去了"

浩然:妳這麼急著走,我還想單獨跟妳在一起

玫瑰:心心可能在等我們

浩然:女人在挑東西都會忘了時間,相信我,沒有這麼快的...我們邊走邊聊吧!

到了停車場,浩然跟玫瑰坐定位子,浩然突然把嘴湊向玫瑰的唇,玫瑰根本來不及反應,浩然吻的突然又猛烈,一股男性的氣息不停呼在她臉上,玫瑰覺得自己呼吸困難又說不出出話來快置息了,只能任浩然擺怖,玫瑰迷失在浩然溫暖濕潤的唇下,天旋地轉,原來吻是可以這麼激情讓人忘我

不知那來的一股勁,玫瑰狠狠的把浩然推開

玫瑰:不要這樣,旁邊有人會看到

玫瑰很快的恢復理智,她害怕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其實玫瑰沒有真正談過戀愛,不是她不想只是她知道這種事強求不來,她相信這一生她生命的真命天子總會出現的一天,總會有那麼一天的到來,如果浩然知道了可能會笑她沒經驗,帥的男人不可靠,更何況還是個多金的男人

浩然:妳在害怕?

這是她的初吻,難道剛剛她的反應有那麼明顯嗎?玫瑰低著頭不語,她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浩然:妳該不會連接吻都沒有經驗吧?

玫瑰:怎麼可能,我又不是三小孩子,我男朋友才不會像你一樣那麼粗暴

浩然:喔!是嗎?他是怎麼吻妳的,臉頰嗎?還是額頭呢?

玫瑰:不要在說了,我不想聽,不要忘了我是酒店小姐,這種事我一晚上不知要應付多少回

浩然聽到玫瑰一付蠻不在乎的表情,在心底暗罵一聲

浩然是很喜歡玫瑰,但是對於她在酒店上班的事一直耿耿於懷,他很想忘了這件事,內心一直很糾結,他想到玫瑰每晚周旋在不同男人的身邊,一股無名火由心燃起

浩然:妳開個價錢,說吧!多少妳才肯我上床?

玫瑰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浩然居然把她想成那麼隨便的女人

玫瑰:你不要汙辱我的人格,我是酒店小姐沒錯,但我不是技女

浩然:這有什麼分別呢?在我看來都是一樣的,只要有錢一樣擺的平

玫瑰:你這個無賴!我討厭你

玫瑰打開車門,但是浩然一把抓住她的手

玫瑰:你放手

浩然:妳把門關好我自然就會放手

浩然不知道為什麼總會把玫瑰惹哭,或許是他太在意玫瑰了,他沒有辦法不去想玫瑰在酒店上班的事,沒有那個男人不會在意這種事,可是他又不想放棄玫瑰,他不忍心看玫瑰在那種場所上班,這時後玫瑰手機響了,是心心打來的

心心:玫瑰,妳們在那?我買好多東西我一個人拿不動了,妳們快點來...

浩然把車開到約定的地方,對著玫瑰說

"妳乖乖坐好"

浩然幫心心把東西放在後座,在把心心給塞進去

浩然:妳是買了什麼東西?堆的比妳人還高

心心:後悔了吧!千萬別小看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