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太想寫日記,但還是打起精神寫一點,等一下寫完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一點點?日子過的很煩,生活豪無樂趣可言,今天去買了一盆玫瑰花跟幾棵小花送給我一個朋友了卻一樁心願,碰巧他出國了,不知道是不是出國比賽?可是他是家庭主婦耶出國要比什麼呢?去的時後問了一下在工作的阿婆,你們老板娘去那裡?

他跟我說他出去...等一會我又問他去那?他又說去#$%#$@@說了一堆不知說什麼最後還是說他出去...大概過了十幾分我找了另一個人問,對方跟我說他出國...我聽到的時後真想去海K那個阿婆,就2個字跟我繞那麼大的圈子,你會不會說話?有些人語言表達能力很差,該簡的不簡說一大堆,不該簡的偏又簡到讓人聽不懂...我想等他回來那些花應該都枯死了

然後我繞去海邊接近中午了天很熱,出門的時後才9點多溫度就30度了,現在應該不止了雖然有時後陽光被雲給遮住,本來想下海的,但是很懶得走下去,因為今天出門過的比較奢華騎機車出門,機車不能騎到海邊,下去了我看不見機車會胡思亂想車子會不會被人偷了,然後我拿起相機錄下一些畫面,回家看的時後意外發現剛剛有個人從我面前跑去,他跑過來我想把相機關掉不想讓他知道我在錄影,那個人光著上身穿一條短褲在防波堤上的自行車道慢跑,神情很鎮定一直看著遠方,但是回家後我看影片發現他跑過去時回頭偷看我剛好被我錄下來,出門在外最好別亂看不然被人發現會不好意思

2012030A

以前我在我家陽台就看過有個男人騎機車來偷晾在一樓的內褲,對方左顧右盼但是他沒往上看,不然他就會看見我的,對方看四週沒人抓了內褲機車騎著就跑了,我有記車牌本來想報警的,想想還是算了,只是偷回去聞還是自穿總比強姦人好吧?其實那條內褲是一個阿婆的,他家只住2個老人沒年輕的,拿去聞吧儘量聞

回家的時後我又繞去買花的園藝店為自己買了一棵波斯菊跟向日葵,來種一些平常不常種的花,今天都沒拍什麼照片感覺全台灣只有我在拍

前一陣子新聞說台灣人不怕老怕生病,其它國家的人都在瘋整型,人只要生病你才會覺得有建康的身體真好,其它都是假的,只要身体健康氣色自然就會好,人看起來就會好看,我許的其中一個願望就是身體健康,其它的我都可以不要,不是說不要是不強求,現在科學不應該在尋找長生不老的藥方,不知道活那麼久要幹什麼?身體健康一個人活的過平均的年齡已經夠了

20120302 (4)

2012-03-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和冰茶 泰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