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買了一盆愛之蔓50塊,顏色怎麼看都不像會變紅

剛剛查了一下這棵前幾天看到的有人寫愛之蔓錦,我覺得這應該是2種不同植物,彩色的叫愛之蔓錦,純綠色葉片的叫愛之蔓...

今天問了園藝店老板娘,我說我看到的愛之蔓是彩色的,他說不可能,網路也有圖片是有彩色的葉子,他跟我說那是快枯黃或是照到燈光拍出來的效果,如果愛之蔓錦是彩色的,那他應該要跟我說還有一種植物跟愛之蔓很像叫愛之蔓錦才對,可是他沒有提,這種事開園藝店的人不可能不知道吧?

1  

為什麼他沒有提到愛之蔓錦?假如沒有愛之蔓錦那他為何又跟我說愛之蔓沒有彩色的?但問題是我明明就有看見彩色的,這整件事情實在是太詭異了,明天我要弄清楚,不然我要馬上殺去買那盆彩色的,我一定要得到彩色的愛之蔓,沒有買到彩色的心情實在快樂不起來,一刻都沒有辦法等

1 (32).gif  

2013-03-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