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則非常駭人的殺人方式,殺人的這個女的這樣一生就全毀了,就算事後真的很後悔也沒用了,因為你身邊的人會覺得妳這個人很可怕,鄰居全搬家搬光光,朋友不會在理妳了,沒判死刑出來後也沒有那家公司敢用妳

就算真的悔改,大家都會怕妳,因為妳有殺人的記錄,表面說不怕私底下離妳離的遠遠的,跟妳說話都要離100公尺以上,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還不都是錢,所以有錢最好別借人,有一種人借了錢根本就不打算還的

還有一種人借錢想還但是還不起,因為東借西欠的雖然他欠你才幾萬塊而已,但是他欠了很多人幾萬塊,根本一下子還不了,你會以為每個月對方還你幾千不是很多,一個人都欠2000塊,欠了十個人就是2萬

上回聽我妹說有個很要好朋友她借20萬週轉,結果錢一毛都沒還,連要怎麼還都避不見面,有些人就是這麼爛,太惡劣,今天是我妹太仁慈想說就算了,換了別人想賴帳人家找討債去要,你還有命嗎?很懷疑,做人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錢是人家辛苦每天賣給人家8小時做牛做馬賺的,不是錢自己生出來的,那種故意欠錢不還的人以後你生活會越過越難過的,做什麼事都會不順的,你被人家欠錢要是對方真的惡性故意不還就算了,就當一種教訓,寬宏大量上帝關了一扇窗會在別的地方為你開另一扇窗,而且是更寬更廣的窗

什麼是冥冥之中?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經驗吧,就是那種感覺...冥冥之中有人幫你躲過一場災難,你很感謝上天,這就是報應,你之前做了什麼好事,現在你有難上天不會棄你不顧,有什麼事祂幫你化解掉了

世界上所有好的宗教勸人向善道理基本都是相同的,功與過可以相抵消,如果不是,那要一個人悔改根本是多餘,大家就做壞事就好了,我認為你每做一件善事就可以抵消掉你以前犯的錯,等全都抵消完了,你這個人一生就走到盡頭了,這樣你才有那個臉面對上帝

有一次我站在路旁看東西,有個人騎機車從我腿撞了過去,我居然人沒有倒腳也不覺得痛,對方有停下來我覺得我沒有怎樣就叫對方走,如果是換成別人可能就在那邊靠夭了,我要死了,拿錢來陪...這不是重點,我要說的是我沒有故意刁難對方,這算是一種善事,我可以抵消我以前犯的幾十件錯事吧?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有些人被撞到自己也沒什麼大傷就說自己倒霉,真是烏鴉嘴,沒什麼事就是好事,我會把它想成或許我有個大災難,今天被小撞一下就逃過那個大災難了

看農民曆我常會看到血光之災,是被人追殺還是怎樣?寫的太嚴重了,如果有人告訴你,你何時有血光之災,那我告訴你怎麼做,拿一跟針刺一下自己的手指頭流一點血就算破解掉了,天機不可洩露,洩露就不是天機,最好不要去算命,尤其如果妳剛好又是疑神疑鬼的人,知道未來那天你會怎樣,恐怕以後日子妳沒有辦法好好過

人不要太好奇,想去翻你的未來,知道了又怎樣?不知道,也許就這樣傻傻過了,可能也無風也無雨的,知道了,那才是災難的開始,就像我20幾歲去算命,算命告訴我幾歲有難我一直記得忘不掉,因為日子還沒到,算命說那個劫如果躲不過就是活到那年,那一年到了我應該會很難過,應該會整年疑神疑鬼的,不過幸好那年我已經7,80歲了,躲不過也算活的不太短

以後打死我,我都不會再去算我的這一生的命,我已經受盡折磨了,三不五時想到就拿來煩自己,是什麼劫?火劫?水劫?車劫?希望不要死的太難看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