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母現在不用去上班了整天在材房夜夜磨菜刀,半夜磨刀的聲音聽起來特別驚悚可怕,外面野貓野狗又吠個不停,白雪晚上睡覺都被嚇醒,確定門已經有鎖好才敢在入睡,沒有人知道後母夜夜磨刀要幹什麼



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後母看見白雪一個人往閣樓上走去,神情茫然像著了魔一樣,後母偷偷跟在她後面想看個究竟,外面風大吹的房門吱吱作響,白雪進到閣樓一間廢棄的房間,後母看見白雪從裙子底下露出一條長長的狐狸尾巴

後母心想這尾巴不是天冷了要圍在脖子上的嗎?明星都是這樣的...白雪四處望了望確定沒人跟蹤,接著說了一句密語,牆被分成了兩半,裡面躺了一具狐狸的屍體,接著白雪就昏倒了,慢慢地有一個長著狐狸尾巴的女人從白雪身上走了出來,接著這個女人又走到狐狸的面前最後女人消失了,狐狸活了過來



後母看的嚇的尿濕褲子,用爬的慢慢慢的爬...這時後因為後母動作太大了驚動狐狸,狐狸開口說話了,是什麼人



原來當天白雪吃了後母的毒蘋果就死了,在森林卡到陰的被一隻狐狸給附了身
後母現在全都明白了,原來是這隻狐狸在作怪,搞的全家雞犬不寧的
後母是個古靈精怪的人,很聰明的,學了一聲貓叫春聲,整個人往3樓下一躍,跌了一個狗吃屎,就這樣騙過狐狸
這個時後地上傳來一聲慘叫聲,要死辣,是誰壓在我身上



後母: 是你,牧師
浩呆: 我是浩然的弟弟妳的愛人浩呆
後母: 原來是你假扮牧師

浩呆脫掉身上胸罩,義乳,義肢,頭髮...
浩呆: 是哩,妳要減肥了,我以為被豬羅紀的恐龍給壓了
後母: 你在這裡幹什麼?
原來浩呆是學矛山道術的,後母的家有一股妖氣沖天,壟照著天空,他覺得很奇怪所以才假扮成牧師身份來探個究竟,後母把剛才的情形告訴她愛人,兩個人要共商對策對付狐狸
後母: 你要不要緊?
浩呆: 我沒事

後母: 那你走2步我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