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舊愛聊msn
有一句話總是到了嘴裡卻說不粗口
"你跟人家談情說愛,不能說來就來,想走就走"
既然都分了說這些有什麼用?
感覺說了好像要對方可憐同情自己一樣
說了也怕壞了氣紛
嘴巴說要當朋友但心裡還是放不了
所以沒真的放下之前
分手雖然當朋友了
但別輕易在見面
不然會功虧一潰

前舊愛有一個優點就是我唸她悶不作聲
不知道是耳朵自動塞住廳不到還是怎樣?
她就是不會應嘴應舌這樣我唸也唸不下去了
如果碰到一個個性跟我一樣的都不讓我
什麼都要跟我爭高下真的吵不完
多讓我一些因為不習慣吵輸我喜歡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