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不太正常...好像我腦子想的都跟別人不一樣,或許有些人多少可以看出來一點點?還是很大點?不知道該不該改?畢竟我是一個榜樣很多網友學習的目標,我的一言一行我也很怕帶壞別人,當人太累了,什麼都要顧慮別人的感受,難道就不能為自己好好活一回嗎?

前天跟昨天我禁了2天的菸,很痛苦,因為抽菸會得肺癌機率比不抽菸的人高,不知道鳳飛飛抽不抽菸?如果不那她肺癌是怎麼來的?煮飯吸排油煙機得來?還是遺傳?如果是遺傳那人生下來在起跑點上本身就已經不公平了,當人真是受罪,有些人抽了大半輩子的菸最後也不是死於肺癌,我不太懂上帝的安排

晚上外面在飄著濛濛細雨,今天也不太冷,剛剛出門我只穿了一件短袖跟一件外套,去夜市特別留意一下那個擺水果攤的阿婆,今天她還是沒出來擺,我可能沒有辦法實現當初說出口的話,心裡一直過意不去,我記得我還欠一個人一盆玫瑰花也還沒有兌現,以後我不會隨便答應人家什麼事免得自己整天心神不寧

最近有一個朋友在看房子,因為父母行動不便要換有電梯的公寓,我覺得好可惜,他們現在住的是沒電梯也不高在2樓,我光聽他說他去看的新房子的管理費又是一個月5000千3000千的聽到就不會考慮買要繳管理費的公寓,太浪費錢了,好像一輩子都在欠人家錢永遠有繳不清的債,我家後面最近有人在整修房子,大概是賣出去了,我記得我搬來20年我後面那棟到現在還沒住過人

不知道賣給誰?希望可以搬來一個跟我年紀一樣的人當鄰居,如果又是愛花的人那就更好了,前幾天去以前租房子的地方拍照,那房子現在沒住人破舊不堪,裡面堆滿人家回收的雜物,慘不忍睹,最近我又做了很多夢,但是都沒有記,日記會寫不完,而且劇情都是亂七八遭的不好拼湊,夢忘的很快,但隱約還記得

我去買迷彩裝,還有夢到一座小湖,湖上有一座橋,煙霧迷漫在四週,我很不容易才過了橋那端卻忘記東西還在橋的那一頭忘了拿,不知道該不該回頭去拿?因為橋看起來不穩隨時會沒入湖裡,我很怕水,我記得我一半是用爬的爬過去的,橋沒有東西可以扶著走,可是我感覺橋是很高的四周都是霧攏照,底下又看不清東西,好不容易爬過去了東西卻沒有隨身帶著,那個地方景色悽美,不知道在那裡?

今天又夢到我騎車要回家,夢裡有陽光,我第一次夢到夢中可以很清楚看見夕陽,路上很多人來來回回,我好像騎過頭了,又繞回來,然後我看見常去的那個公園,夢裡有一個老朋友跟我很熟,但現實生活沒這個人,有時後想想覺得夢很可怕,那是不是人死後去的地方,人死後生活的情形就是那個樣子?

有一陣子我覺得我不會活太久,因為我爺爺跟我爸爸叔叔都活不過60歲,一個比一個年輕,但他們都不是死於癌症,我覺得我只要活過60歲我應該就算很長壽了,我們家族的女的都很長壽,祖父母輩的都是活超過90歲,年青的時後算命告訴我我很長壽,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會活超過100歲,但是他說我75歲那一年會有災難,躲不過就是活到75歲,躲過了會活到100多歲

從那個時後我就忘不掉這句話,雖然活過75歲可以算正常了,但我怕的是到了75歲那一年,我應該會整年疑神疑鬼的,而且我又忘不掉這件事,已經過了20年還沒忘應該也忘不了,如果我早一點看到聖經,聽上帝的話我就不會去算命,簡直是活受罪,我已經讓算命的話控制我這一生了,無法擺脫掉

如果算命的話是真的,人知道天機有什麼好處?你只會一直想那天到了你要防很多事讓自己不要出什麼意外,如果你是那種疑心病很重的人千萬不要去算命,不知道就傻傻的這樣過,好過你提心吊膽想那天何時會來,幸好他說的是75歲,要是跟我說4,50歲,我現在可能就是整天等死了

網路上看到星座,住家風水的文章最好不要太好奇去看,看了你會心神不寧的,住家風水這方面的事我忘的很快,按照文章說的我房間怎麼擺都是不對的,但是我已經忘了那裡不對,看住家風水的文章你會發覺你房間怎麼擺都是錯的,沒有必要自找麻煩

有些人喜歡改名字,有一陣子我也興起改名的念頭,後來想想也許就算你名字真的不好,但一二十年都過了,不好的事也許早過了,你改了反而把你接下來應該該你好的運給改掉了,所以就放棄了,改名改運不如改個性,記得這句話下次你就不會想改名字了
1  
2012-02-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