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利菁行蹤成謎有人謠傳她死了,然後她經紀人又出來僻謠說她在國外修養...在我看來就是很簡單的一件事當事人出面說一下或是錄個音澄清一下不就得了,還搞的這麼複雜,有必要這樣子嗎?就是因為她是公眾人物又行蹤成謎人家才會胡思亂想,要想怎樣都是無可厚非的事,出來說一下妳生病了要出國靜養有這麼難嗎?讓大家一直猜這種做法實在也沒高明到底那去

有時後有些明星的作法很不恰當,需要觀眾的時後是一種臉,不需要我們了就說這是個人隱私跟我們無關,我們不需要也無權知道知道,這高調還是低調?是誰在消費誰有時後還真是搞不清

明星跟粉絲之間應該是互動的,不能太自私,對粉絲之間起碼要有個交代才說的過去,我覺得鳳飛飛的作法就很好,不管她是要年後公怖死訊還是2年後在說,起碼她有一個方向,我覺得2年對歌迷是有點殘忍了,但她的考量我可以接受,不過說來說去總歸都要傷心一次,不如早早說,人死了這個人就從人間蒸發了,什麼都無法挽回,對於來生又那麼飄渺

哥林多前書

15:49 我們已經有了屬塵土的人的形像,將來也會有那從天上來的人的形像

15:51 你們要注意這一件奧祕的事:我們並不是都要死,而是在一剎那、一眨眼間,最後的號角響的時候(耶穌再一次來的時後),都要改變。最後的號角一響,死人要復活而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2:11 至於人,只有他自己裏面的靈才知道關於他一切的事。同樣,只有上帝的靈才知道上帝一切的事。

由這裡我們知道,每一個人在來到這世上時,我們早已經存在了,為什麼要降世當人?都有一個目地,是什麼目地?說真的我不太了解,有時後似懂非懂,只有我們的靈知道...我覺得當我們剛出生時那時後我們都懂的但是開不了口,等到我們開始學習說話了上帝就讓我們靈暫時失去記憶,這一部份我還有印像

以前我提過,大概在三歲的時後開始懂事時,有個人可能是天使在我身上點了一下,我開始意識到我現在是一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開始另一種生活,那一刻很奇妙,不知道有多少人還記得當你開始懂事時是什麼情況,我一直都記得很清楚那一刻的,所以我覺得每一個人來到這世上都有他的目的跟意義,我們並不是偶然來到這世間,是上帝安排的

這世界有很多名人的語錄,我相信有一部份說的話也是經由上帝啟示有感而發的,並不是人想出來的,之前看到一句話我很喜歡,大概就是說...

"一個人死後受審判,完全取決於你這個人在世上,跟人分享了多少的愛與溫暖"

當人,他存在的價值就在於此!

00 (81).gif 

(不知道這泰國話是什麼意思?希望不要表錯情)

2012-02-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