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朋友又離開新浪了,他跟我說以後不要在他面前再提到新浪兩個字,就這樣,他滿懷著怨氣帶著恨,出走了...不知道當天他有沒有穿紅衣服紅褲子的,很怕他想不開,他是邊說邊哭的走開的,我叫他看一下四周有沒有人,拜拖!房間只有你一個對著電腦又哭又笑的,不知道的人以為你發瘋了,還是中鼠了

當初他用奇摩用的好好的我叫他來新浪,一轉眼2,3年過去了,現在新浪都沒有我朋友在用了,我叫他去xuite開版,看人家要不要收留棄嬰,小甜甜當初也是很小就被送到保兒之家的,你在xuite慢慢精淫人氣很快就回來了,我還要繼續在新浪發光發熱

在新浪繼續用可以學到做人的道理,就是一個字忍,忍不過去四塊板,忍過了燒酒香...不知道新浪還要氣走多少人才肯正常?令人百濕不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酒店7S

1:Face:臉蛋很重要
2:Size:沒臉蛋就要以身材取勝
3:Senes:不然就要有自己的味道格調
4:Service:還不行?不打緊,服務要好
5:Sex:再不然就下海做S
6:喝到死:以上都沒有辦法,那只有喝酒喝到死
7:死一死:連酒都不能喝,那只好跳樓死一死 

(((( ● )( ● ))))

爆乳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