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

最近幾年台灣全島開了很多新道路,連我自己住的地方太久沒去都快認不出來了,通常住東區也不太可能往其它區跑,剛剛才知道台南也有漁人碼頭,淡水高雄也有,為什麼這名字那麼紅?前幾天又知道台南高雄交接處跟永保安康那個保安車站的中間有個台南都會公園,裡面風景不錯,面積好像很大,現在奇美在裡面蓋博物館還沒完工,等到完成到時後會很熱鬧

這幾年人類好像覺醒了,大小公園一直蓋,現在我家附近的小公園比廟還多,感覺一個轉角就看見小公園,這些公園清一色都是一樣的,鞦韆是一定有的,樹,椅子,花草...只是面積大小不同,這種公園太多了

現在鴿子麻雀都不怕人,有人餵就全都擠在一起討食,這種景像好像以前只有國外才看的到,現在台灣也有了,20年前第一次在中正紀念堂看人家餵鴿子覺得好新鮮,假日的時後我自己也跑去餵,鴿子餵完在去後面餵金魚,金魚餵完在去植物園看鴨子游水,應該是鴛鴦,無聊在去西門叮看電影,晚上就專門跑夜市,這次士林下次饒河,下下次公館,下下下...全台北市的夜市我都逛遍了,日子過的好無聊

我居然這樣在台北生活了2年,一個地方住太久就沒新鮮感了,感覺還是南部悠閒,自己家鄉好,愛鄉,愛笑,更愛狗

第二篇

前幾天鄰居說到有人哀家哀戶中午午睡時間在按人家電鈴,這個時後人家都是在睡覺,選這個時後去按人家電鈴不是找罵嗎?對方好像是查家裡容器是不是有積水茲生蚊子的事,很多人家現在都有種睡蓮跟荷花,一定會茲生蚊子,難道你叫人不要種嗎?不知道他們撿查這個標準是什麼?

政府是好意可是選錯時間去拜訪就會惹眾怒,有些人是上大夜班,白天在睡覺,還有人家是阿嬷帶孫子,吵的人家沒辦法睡,況且白天大部份人都是上班不在家的,選這個時後來拜訪住宅區不是很恰當,如果你是4,5點後在來可能還有人在,大白天你應該往大馬路兩旁住家先拜訪,一般藏在巷內的住宅不是很適合

第三篇

最近出門每天都會碰到一票的大隊人馬,浩浩蕩蕩的在街道穿梭,看到民眾就過來跟你握手,拜拖請投我一票,今天又碰到一個後選人一直叫我帥哥帥哥,今天收到後選人發送的東西有,原子筆,面紙,口罩,小本子的便條籤,文宣...還有2顆糖,天啊!送一個熟男帥哥2顆糖果?我有那麼乖嗎?我在跟朋友比賽,看選完誰收到東西最多,哈哈,好無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