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問了痞客邦為何我人氣是空的?對方回我2次,今天照對方的說法改了訪客人數就出現了,因為對方叫我把自己加的相片欄位先拿掉(在新浪我叫它帥哥坐台點唱機)人氣就出現了,但是我在放回去,人氣又不見了,意思就是說我長太帥了,有訪客就沒帥哥,有帥哥沒訪客,有雞無人,有人無雞


再問:

謝謝!照你方法做了訪客數看見了,但我自訂欄放回去訪客數又不見?別人加自訂欄位也沒事,我自己也有其它自訂欄也沒事,為什麼自訂欄是加照片就看不見訪客數?我之前都可以看見,又不是最近才加,那之前怎麼都沒事?這應該是你們問題不是我的問題,是照片太帥不可以放?這是我最後一次問這個問題,真想聽你們解釋是什麼原因?真邪門

等回覆.....痞客邦回完在來重寫


2010/11/17 14:51
您好:

感謝您的耐心詢問,站方需請會員您的諒解

每一位會員設定的自訂欄位各有不同,在站方確認:
若會員的自訂語法與站方功能有所衝突時,站方會建議會員先不要進行使用或檢查看看語法是否有不完整造成相關問題。

謝謝您
謝謝
此問題已處理完畢,若需其他協助,請點選再次發問。

痞客幫最後給的答案如上,如果有衝突他們不給你放,問題是那裡衝突?我相片是放在痞客邦的相本,連結也是連在痞客邦自己網站,不是外連來痞客邦,還是一般相片語法,那裡衝突?一般網站如果有語法衝突都是不會顯示在前台,加了無效的,但是痞客邦卻是要你二選一,有帥哥無人氣,有人氣無帥哥

真是很奇怪的回答,而且回的好像文不對題,他沒告訴我為什麼我之前放都沒事?為什麼最近不行?照這樣說起來日記夾圖片應該都不可以才對

剛剛不死心在痞客邦後台想了一個辦法,就是把標題"訪客人數"名字改成相片語法,這樣居然可以?帥哥跟人氣才可以共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