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一夜,當我走進妳房間的時候........輕輕解開我的衣褲,脫掉我身上的一切,在一身疲勞之後想徹徹底底的放鬆自我.都說了,男人脫了衣服是禽獸,穿上衣服是衣冠禽獸,我不懷好意,開始幻想著這美好的情景.....緩慢,衝擊,高潮,最後停止.開始漸漸的由冷變成熱,妳溫度在緩緩上升,我的體溫也在緩緩上升

房間逐漸煙霧彌漫,彷彿凝聚了仙境的露珠,營造了一個美妙的夢境,我閉上眼睛享受妳給我的體熱,當我們合而為一,肉體的水乳交融,妳的柔情似水澆灌在我的身上,我感覺到如洗禮的聖潔,於是妳開始撫摸我的身體,在我的身上任意一個角落自由的游離,從上而下,由下而上,掀起了一波波的驚濤駭浪,成就了最美的前戲.

一波波的浪向我襲來,我的肌膚是五線譜,妳的吻,在我身上譜出最美的樂章,我閉上雙眼,靜靜享受這片刻的魚水之歡,妳小心翼翼的,吻遍了我的身體,我想要更乾淨的自我.完美肌膚讓妳沉浸在我的世界裡,妳也讓我陶醉在妳給予我的歡愉中,充滿男性陽剛強健的軀體,這是我與生俱來的本錢,沒有人可以嘲笑我的墮落或者嫉妒我,我想為自己的清白辯解,你們沒有權利批評我

她的吻順著我的脖子往下慢慢移動,經過了森林叢叢,草木茂盛,我想應該沒有獵人會放過獵物吧!森林大了,鳥兒會自由奔放,飛翔,甚至歡騰雀躍,他們也會有興奮的時候,然而卻留下種種生活的跡象,那裡是他們棲息的地方,在獵人與獵物之間一陣撕殺之後,從而我得到又一次次的高潮...........

這就是我的人生嗎?在做這件事的時後,有的人開心,有的人悲傷,有人唱歌,有人哭泣,有人將自己久久深陷不已,有人停留,有人嫌棄這是一件破事兒,有人覺得是一種享受.可是我堅信這能暫時沖去一切的不快,我喜歡在結束這件事情以後詳細的看著鏡子中的身體.我要看看那裡還佔有汗水,女人是水做的,這話一點都不假,人的身體水份佔了大部份,男人又何嘗不是呢?女人如水,試圖要擦去它.試圖掩滅證據,我才知道水是這麼慘痛!呼之則來,揮之則去.需要的時候多來一點,不要的時候就一定要擦得乾爽.從前面照了照,再從後面窺一窺

我偶爾抱怨自己的身材還不夠完美,於是透過各種各樣的想法想像著去改變身材,我還會偶爾撫摸自己的胸肌,還有下半身,我會覺得他們都是美好的事物,我也會覺得他們是罪惡的根源,然後再看看眼前鏡子中這張臉,這是一張什麼樣的臉?為何充滿焦慮和蒼茫?為何變得成熟和粗糙?

我左看看,右看看,發現越來越多的缺點,甚至還想動手去擠壓某個部位,但是我停止了,我不想再去傷害它.我之所以選擇住手,是因為我已經體會到每一次傷害都是自己造成的,我該反省嗎?我陷入了沈思的狀態.我不否認這就像淋一場大雨般,我喜歡與妳身體與我合而為一,輕閉雙眼,我總感覺我能看見未來和幸福

我愛在沒人的時候放聲高歌,這樣一來,我足以安安靜靜的傾聽自己心裡到底在唱什麼?我為何而唱?我唱給何人?在離開浴室的那一刻,看看鏡子,保持微笑,我看見了美好燦爛的笑容.浴室裡環繞著我流過的體溫,還有幸福的身影,藝術曾經來過

我只想說一句: "洗澡像什麼?洗澡就像做愛.冬天洗個熱騰騰的熱水澡,真舒服.........."想歪的人自己反省一下

2009-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