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景氣很差,但是我的口袋荷包卻滿滿的,好溫暖,弟弟跟妹妹知道我不太會賺錢,視錢如糞土,所以今年他們還包了幾千塊紅包給我,外加馬英九給的3600塊台幣,加一加意外進帳上萬塊,今年過的很舒服  ,不過我自己覺得很丟臉,錢為什麼會這麼難賺?

前天弟跑去賭博贏了二萬多塊,他拿了四千塊給我,但是我不敢再跟他收那些錢,他說叫我拿去包紅包給他小孩,我說那今年就不用包了,他說要包,我說不用了.....然後那個錢就在我面前飛過來又飛過去的,恨啊

全球不景氣,過了這個年我看要找工作應該不好找,應該找個靈氣的山,隱居起來修練,看能不能成仙,不然真的會餓死,為什麼有錢越來越有錢,沒錢的還是苦哈哈,對了我喜歡樂觀開朗活潑又三八的人,正經八百的人請不要靠近我,跟這樣的人我實在不知道要聊什麼?男女不拘,只要能禁的起開玩笑就行了

2009-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