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7初五 (0).JPG

今天天氣很好大概有25度,但是起床的時後已經下午2點半了,我每天都睪的很丸才睡,我是那種躺下沒有辦法一下子就睡著的人,關了燈腦子還是一直在胡思亂想,以前有聽收音機的習慣這樣很快就睡著了,昨晚應該5點前就睡著了,因為我中間有醒來最近在床上放了一台筆電,關燈上床換一個地方上網,然後把時間用關機程式設成2小時後自動關機,在被窩裡很舒服看網頁一下子就自然睡著了,這是很自然不靠吃藥就能治療睡不著的好方法

今天去逛了很多地方,按照慣例還是騎腳踏車出門,路上遇不到半台腳踏車,我看全市就只有我在騎而已,今天就算想騎機車出門也沒車,因為我弟回家過年車被他騎走了,回家的時後都不敢騎大馬路都走小巷,因為我覺得只有我一個人在騎很奇怪!

巴克禮公園都沒什麼人我去了孔廟,這邊人很多,過年只是覺得人多了點跟平常沒什麼不同,繞去花市看不到什麼玫瑰花,有的都是我已經種過的,今天在孔廟對面的街上拍照遇到一個姑娘長的很漂亮,全身一身白,頭髮長到腰是直的都沒燙,穿了一雙長筒馬靴,五官很美但是皮膚不是很白(沒看清楚只是感覺),從外表看就跟巴比娃娃一樣,我專心在看人家煮糖水,小時後就玩過了,30幾年後才又第一次看到

我拍完要走那個小姐才跟我擦身而過,我才知道她站在我旁邊3個人的距離,我想她可能以為我拍她?我回頭本來想拍她可是發現她在跟一個男的說話,可能是她男朋友?我就不敢拍了怕被打,如果當時她是一個人在逛我就敢拍了,回家看照片她沒有在照片裡面,這是我多年來第一次遇到以算是美女的人,妳~~~還是把我忘了吧!

(192).gif  

以前在教會也遇過一個,就那麼巧剛好我同事認識她是同校的,我覺得很美但我同事是女的,她說我眼光很差那也叫美女喔,女人忌妒心真可怕,你在女人面前誇另一個女人美她們就會不太高興,有一次我姑姑問我你是在等什麼樣的女人?趁現在還能看敢快找個人結了,我說要像林青霞那樣...

我姑姑(民進黨的)就說...她~~~哼!上次投票還亮票

1 (33).gif  

2012-01-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