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剛剛無聊用Ulead PhotoImpact 8 修了一下臉部,比對之下就知道差別在那

未命名.JPG  

其實我不太用這軟體,每次修都是用上面強烈模糊,把皺紋變無的,每個軟體功能都很多,但都不會用,照片要好看都是在臉上這裡才是重點,奇摩相本也有叫"潔膚"不過奇摩的不能改變大小有些細部比如眼睛跟眉毛中間,鼻子跟上唇的中間,這兩個用奇摩的就不好修除分你照片頭像是很大張的

這個軟體就可以改變修圖工具的大小,剛剛是調15,要修眼睛跟眉毛範圍較小的我就可以調成6,這樣就可以搞定,只要一直點要修的地方皮膚就可以變的很光滑

以前我照片就是有修過所以都把人家迷的暈頭轉向的,見到人都被本尊嚇跑了,所以我現在不太敢見網友了,我朋友的照片也都被我修的美美的,不修的話對不起他們

我覺得你拿修過的照片在交友沒關係,只要是你本人的照片就可以,要修多美多醜都無所謂!但是我都會拿我朋友照片來交友,對於"有些人"我是不會告訴對方的,因為有些網友根本不會見面,我只要不去騙人家錢騙人家色就可以了,其它的騙法我不會良心不安,大家都是看到照片帥美在交友的,說穿了誰也沒有比誰好到那去,是不是呢?

以前我交友版沒放照片,去跟人家留言都沒有人要理的耶!有理的也是愛理不理的,以前奇摩我用了5個版在交友,我都會用無頭照去試探某些"朋友"他奶奶的!人還真的是不能試的!

2012-0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