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7 (3)

傾國傾城的容顏,有一種哀傷淡淡侵襲,只差兩行熱淚,這種堅強不知還能隱忍多久...都快過年了,不能再胡思亂想,最怕這種莫名的憂愁,不發洩出來偽裝久了怕自己會瘋掉,我真的不適合談感情,才2天就感覺好像一世紀沒見到那個人,我以為我的病去年就好了,見到人又復發了

情人分手可以當朋友但最好別見面,但當朋友只要連絡就行了不要見面,或許有人分手再見面還是相安無事,但我是不行的,不行的原因是因為我還單身,如果我有人了再見到舊情人應該沒事,但或許有人了連見都不會想見,因為我很清楚我自己,就是因為單身所以跟舊情人見面,自己是不是第三者已管不了那麼多了,上帝!我有罪

這個時後如果身邊有個可以談心的朋友不知道有多好,想要一個不是愛情的擁抱跟親吻,把對方抱的緊緊的,什麼話都不要說,回憶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傷口,所以不能再回憶,但現在不回憶何時回憶?當你有人了你根本不會想要再去回憶舊情人,人就是這樣的善變

其實要澈底忘掉一個人很容易的,只需要再找一個人代替就行了,可是難就難在我連找都懶的找,因為這樣失戀後,你必需一直重覆找人的動作,更累!其實我沒有你想的那麼花,好色不等於花心,希望你不要把我想的那麼壞...還是去睡覺好了,想想那個激情的午後,床上的纏綿

2014/01/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