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一個網友見面,我們開車到處亂逛,去了海邊又去逛街,我住的這個地方實在沒有什麼風景點,就這樣開著車逛了一下午,逛到自己暈車@@@@@@

晚上吃了晚餐就去找旅館,結果開了3個多鐘頭的車.連motel都問過了,都是客滿,沒客滿的都是住一晚要五千上下,太扯了,最後只好找了一條無人的小路把車停在路旁Q客,結果該發生的事沒發生,只有吃到豆腐而已,本來要車震可是對方不敢,空間太小,只能盡量能親就親能摸的就摸,我們都是成年人都是單身,這樣做應該沒有違反道德吧

每次見網友我都是抱著失身的原則出門,對愛做了最高的犧牲,很奇怪都沒有誰要誰負責,網路上很多一夜情的事,應該不乏是已婚身份,這是不對的,跟犯罪沒兩樣,我是單身身份不同,沒有結婚證書的約束,在劈腿這件事上至少我是站的住腳,我長那麼大還沒做過對不起情人的事,我是有原則的人,有了情人我就不會亂來,雖然外面很多誘惑,起碼我沒有出軌過,單身要怎樣我自己可管不了,因為每個人都有慾念

現在性病很多,或許我們應該感謝性病,如果這世界沒了性病,男女關係會亂成什麼樣?沒有人知道,有些人還是很怕死愛面子的,AIDS可是沒藥醫,我不太見網友的,見過面的都要精挑細選,我是男的我也怕被仙人跳,當男人應該不怕被強暴吧

現在很多強暴新聞聽起來蠻可怕的尤其受害者有的都才國小十幾歲也有男的被男老師這樣那樣,這些人真變態你不會花錢去找牛郎嗎?不然網路一夜情也很多,你情我願都免費的,我最討厭看見強暴案件的新聞

其實男人的弱點就在重點部位,遇見色狼,你先保持鎮定,趁對方不注意,往他雞雞用力踢下去,讓他痛到爬不起來

再不行乾脆把他雞雞咬掉算了,上禮拜在論壇看見一篇文章,有個女的發了文譴責色狼的行勁,有個女沒登入回了一句話:

反正男友在辦事的時後也不是很認真,不如閉上眼睛享受一下

果然有這種饑不擇食的人

2009-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