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的出現到現在為止,我發現寫日記的人變少了,FB上的動態根本不能算是正式的日記,真正的文字很美可以觸動人心,在網上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會讓我感動的文章了,我需要那些看了會讓我感動的文字

我發現現在的電視網路太可怕,新聞內容24小時重覆播放,如果新聞內容是正面那還無所謂,可是它的內容是什麼?不用我說大家都很清楚,一個人每天都在接收負面的訊息,心靈是會生病的,那不好的後遺症不容忽視

今天看到7-11在蘭嶼的店開幕了,看到這個我就想到前些時後我小姪子回台灣,然後我們去台中時,只要延途經過有看到7-11,他就會記下來這是他今天看到的第幾家7-11,他管叫7-11為"7",他說他在大陸住的地方附近是沒有7-11的,我忘了問他既然他家附近是沒有7-11,那他怎麼會知道有7-11這種店?

這一次他回來我又問他一個老問題"你是台灣人還是大陸人?",他答不出來,他才7歲這種問題會不會太無聊了?後來我跟他說,如果你在台灣別人問你就說你是台灣人,在大陸人家問就說是中國人

之前有些人反對7-11進駐蘭嶼,一直沒有對這件事發表意見,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反對?跟環境,文化...又有什麼關係?難道蘭嶼人在7-11買東西垃圾會亂丟嗎?剛剛看到奇摩新聞資料,我們來聽蘭嶼人自己怎麼回應的,答案非常勁爆好笑

...蘭嶼人反批外人說三道四是「神經病」。

...這些反小7到蘭嶼的聲音傳到蘭嶼,蘭嶼當地人馬上反批「這關天龍國什麼事」,難道蘭嶼人就不能享受生活便利嗎?

...島上婦女說,「一堆神經病去蘭嶼旅遊付錢就自以為很了解蘭嶼,反蘭嶼蓋小7,你怎麼不先在自己住的社區反」;陳姓民眾說,「難道蓋7-11也要環評嗎」。

2014-09-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