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吃了很多剉冰,幾乎2~3天就去吃一次,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夏天這麼渴?最近換了一家冰店吃看看,我看到竟然有90塊的剉冰,簡直是土匪!這種東西有值那麼多錢嗎?切

人都進去不好意思又走出來>_<,但又不想給老闆賺太多,只好叫最便宜的紅豆牛奶冰,50塊,天啊)))))))))))))))))))) 那個紅豆難吃屎了,好像是人家賣紅豆湯的紅豆,熬湯剩下的紅豆一意,然後他去跟人家免費要來似的,紅豆都裂開又破掉,肉都被掏空一樣

忘記說還有一點,老闆叫我自己去端,這種店給人感覺很不好,如果我是老闆,絕對不會要客人坐在椅子上了,還要客人自己起來端東西,並不是說我花錢就是大爺,如果你是從事服務業,沒有服務別人的精神,還沒有辦法放低姿態,為客人端東西...(以下省去一萬字)


(圖/文 無關 這家店在玉井,是我舅舅推薦的,好不好吃...不重要吧?價錢貴不貴比較實在^^,現在毒食品這麼多,越好吃的東西好像越來越可疑>_<)

2014-09-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