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麻吉每天都上線,我跟他一直在聊天,今天我跟他說了一些話,不知道他會不會被我帶壞?還有2分鐘明天就到了,聖經說安息日舉凡工作,旅行,說別人壞話...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去教會,我真的很難達到上帝的標準,如果你是公務員,你可能還有禮拜六一天可以玩,那不是公務員的基督徒呢?該怎麼休閒?

現代基督徒是靠著恩點重生,我想應該想辦法從這一句來解套,呵呵!不過目前我實在想不出來要如何斷章取義?基督徒就自己看著辦吧!

小時後看過一幅畫一直很喜歡,耶穌抱著小孩子旁邊還有很多小孩子圍繞...看起來很幸福

長大後我才明白我要跟隨上帝,因為很少宗教會提到小孩子,別的宗教開口閉口就是叫你做善事當一個好人,不要做壞事,聽久了聽多了我都膩了,也聽到沒感覺了

當基督徒的第一步是受洗,有人覺得沒必要,他覺得只要他做好事當好人就可以了,我告訴你這是不可以的,如果你要跟隨上帝就要受洗,受洗的意義很重大,受洗代表重生,當下以前所犯的罪上帝不再追究,祂審判你是從你受洗後的日子開始算的

如果你心存佼性,想要等你把想犯的罪都犯完在來受洗,我告訴你你可以不用受洗了,上帝可以洞知人的內心,祂知道你在想什麼,不然祂就不叫神了,當公務員大家很羨慕,但你總要先考上吧,不是說你想當就當的,沒有考上還說自己是公務員還想要享受公務員的福利可能嗎?,當基督徒也是這樣,第一步就是受洗

2011-09-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