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拜拖媽媽煮苦瓜湯,拖到今天才吃到,家裡好像都沒有人要吃,這一整鍋的湯都是我喝掉的,以後要喜歡那種冷門的食物,才不會有人跟你搶,明天在加清水在煮一次不能浪費^^

以前不喜歡苦瓜湯老嫌它太苦了,這幾年莫名其妙地就愛上它,我找不到原因,但目前我只限於喝苦瓜湯,苦瓜的肉我吃過一次,軟軟糊糊的我不是很喜歡

我記得我表妹從小就很愛苦瓜湯,有一年親戚大伙回鄉下我知道了,就當我表妹的面做了一個很苦表情,問他為何喜歡這麼難吃的東西?沒想到多年後我竟愛上了這種這麼苦又不是很好吃的東西,就像當年日日春新品種還沒出來時,我跟某某人說過我討厭日日春,沒想到現在日日春花色改良的這麼美,讓我愛不釋手,但我卻一直種不活,這應該是叫報應吧>_<

上個月去阿姨家,閒談之間發現阿姨跟我有類似的情形出現...他說以前很不喜歡百合花跟沙漠玫瑰,現在喜歡的不得了,難道是年紀有了心境會隨之改變?但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轉變呢?我想我不需要答案,喜愛是一種心境,暫時無法改變

2014-09-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