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王女士一翻話讓我想到金美齡婆婆,不過現在我覺得金婆婆還算有骨氣,至少她沒有留在台灣,只是在日本地震後日本空氣有毒了,跑回來台灣幾天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不知道回去了沒?其實王女士如果真的不想再待台灣要趁早,兩岸開放後誰是真的親中誰真的愛台灣,很快這些人都會一一現形的,嘴巴說愛台灣沒有用,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李登輝也常在講釣魚台是日本的,但是台灣人聽了已經沒感覺了,大家都知道他年歲已高,給他個機會想說什麼就給他說什麼,大概也沒有幾個人會想理他

今天星雲法師又說了"釣魚台是我們中國的",我很欣賞慈濟的一點,就是慈濟人有一個教條,不能涉入政治,師父本身自己榜樣做的很好,但不知道慈濟人是不是有遵守這一條我就不知道了,不是不可以涉及政治,而是政治太亂了不太適合我們一般人,你去看政治新聞底下留言的人,講的話都很可怕,他自己可能不知道看的人觀感非常不好,不知道去照鏡子就可以知道

有些人平常慈眉善目的,但講到政治就忘了做人應該要有的基本禮貌,我自己也常在犯這個錯,所以已經好幾年不是只有在政治版面而已,我就不在網路隨便跟人家留言了,有些人你留了言也根本不回的,說不定連看都不看的,所以現在有人留言給我的,我也會選擇性回不再每一通都回,這樣可以避免一些爭吵,架只要有一方不想吵,絕對吵不起來的

網路好像有一些職業留言的人,不管什麼新聞都可以扯到政治扯到當今現任的總統,以前看到會很生氣,但現在看到也沒感覺了,每個人心中自有一把尺,我想我不可能會被誰牽著鼻子走的

各行各業都有小人,會用儘辦法對付他想對付的人,在政治上小人想對付他的敵人,就會從他這個人身上找缺點,找不到缺點就往他身邊的人身上找,找到了就藉此理由開始攻擊對方,現在我們看到的幾乎都是這個模式,網民也都是這個遵循這個模式,互相在攻擊跟他不同政黨的人

其實我用的人犯錯干我屁事,我能保證的只有我個人的部份,其它人私底下要怎麼胡搞,我能預防嗎?誰又能預防?犯錯錯的太離譜就換掉,再感謝對方幫我把這個老鼠屎挑出來,就是這樣而已

2012-09-1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