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深夜窗外很涼爽,喜歡這種感覺!今天是中秋節,月色朦朧朧地,剛剛去下載了一部很久就想看但還沒看的電影,赫本演的"蒂凡內的早餐",要睡之前再來看,讓自己一邊看一邊入夢,昨天原本要烤肉的,但媽媽跟妹妹又說不想烤了,這是我有記憶來第一次家裡中秋節不烤肉,媽媽說要找一天不是中秋節再來烤

30.gif  

所以晚上這一餐煮的特別豐盛,大妹跟小妹一家三口也到齊了,我怎麼忘了要拍照?平常我習慣等全家人都吃完了,在一個人去把所有剩菜一掃而空,因為我覺得我最不會賺錢,不好意思跟大家平起平坐,雖然貴為長子之尊,但我很謙卑活的像奴僕不能越矩,除非真的很餓我才會在媽媽煮好後馬上吃,不然我習慣在深夜11點過後在進食,越夜越浪漫,那飯菜吃起來特別好吃,一個人也可以很有情調享受一個人的晚餐

有4天連假我都想不起來要去哪裡玩?明天花市應該有開?可我也逛膩了,現在手邊有5台相機外加一隻手機待命,出門有時後好掙扎不知該帶哪個出門?以前只有一台相機沒得選擇,所以沒有這種困擾,現在選擇多了,煩腦就來了

2013/09/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