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文来源  男男性行為者 仍不得捐血-yam蕃薯藤新聞

點評:

小心同志抗議你歧視人家,捐的更兇...異性戀縹妓的難道不在禁止的範圍內嗎?這種事是很私人的,不說誰會知道?如果你有A,B,C...Z肝炎,也不該去捐血,良知都去那了?


我麻吉跟我說我很了解女人,可能是因為我看太多愛情小說了,看久了就出師了

看懂一個人的心思很簡單,忘記性別,大家都是人,對方想什麼就是你心裡想的,你要什麼?想什麼?就是對方需要的想的,你想要人家怎麼對待你,就先那樣對待對方,假以時日,對方自然會有回應,如此而已,對方如果沒回應,這個人就可以不要了

看過一句話:不要等...,因為你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單身沒有喜歡的人,這時後說的話最準,要是我現在正在失戀,你告訴我不要等待,我不可能辦的到的,這是每個人的毛病,當局者迷

2011-09-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