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於1997年主權移交前,教師節跟隨中華民國的習慣定於每年的9月28日;主權移交後則跟隨中華人民共和國改為每年的9月10日。

真 的很同情香港,這一陣子香港又為反國教的事在抗議,以前中國說香港50年不變,才幾年時間而已現在中國已經耐不住性子,既然這一代的年輕人無法改變思想 了,就把腦筋動到小孩子身上,其實我不太知道香港在抗議什麼?反國教內容是什麼新聞也沒說,不過我猜應該是要灌輸香港小孩子我是中國人不是香港人,中國共 產黨最偉大...

我自己的感覺,香港也很想獨立,畢竟離開媽媽的懷抱太久了,這樣小孩長大了跟父母是不會親的,中國現在什麼都在起步,中國 人也覺得很驕傲,但為什麼香港人還是無法融入中國?只要台灣還沒跟中國統一,中國起碼不會對香港太過於嚴苛,畢竟阿共要考慮我們的感受,所以香港人不要太 害怕,只要抗議了中國就不會太過於勉強香港人要這樣做要那樣做

說真的兩岸要統一也不是什麼難事,只要中國各方面都超越台灣,最起碼的比台灣 民主,個人薪資所得比台灣都高的時後,台灣人想統一就會多了,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如果是這樣我就會想統一了,現在我是持中立態度,因為他們經濟雖然在起飛 但還沒我賺的多,言論又不自由,統一等於是找死

最近在xx網站,為了前些時後一個台灣做的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認同比例的民調,差點跟大陸人 吵起來,跟我留言的人還算理性,但旁邊就有一些人看我很不順眼,然後又不來跟我留言(不知道是不是不敢來留?)他們在旁邊看日記一邊留言酸我,後來我就受 不了自動對號入座去回應對方的留言,但很奇怪我主動去留都沒有人敢回我

我又沒有罵三字經,因為對方留言明指我是井底青蛙,所以我就回"你這 隻青蛙終於會說人話了,你求我我就丟繩子給你爬上來..."回完我又留言給那邊日記說,以後不想再回留言別在留給我,不是怕誰,是怕會說出更難聽的話傷害 了大家的感情,我這個人好勝心很強,什麼事都要淫在起跑點,我又不可能認輸,這種情況下對方會被我"烈(罵)"的很慘的

多年前我在搜狐罵哭了一 個人,他竟然在日記上跟他的網友告狀,而且還哭的很慘,我是覺得蠻好笑的,不過事後想想我覺得網路吵架對我毫無意義可言,從那個時後我就開始收煉許多,改 走諧星路線,幸好認識上帝,生活一本聖經,網路騷的像狐狸精,不然以前我走的可是潑辣妖豔動感豔星路線耶,現在都洗儘鉛華了差好多

我覺得在 網路吵架很不值得,我們又不認識對方,就為了幾個字去吵架很傷元氣,所以我就主動表明意思退出,雖然在網路吵架看不見對方,但是心情多少還是會受影響,這 樣還不要緊如果因為這樣,現實生活也受到影響損失很慘的,有些人下了網路還會反覆思考他跟對方吵了什麼,對方說了什麼自己又說了什麼...所以奉勸大家在 網路儘量不要跟人吵架,不管你吵贏或是吵輸了,那都是很無意義的事,比我三更半夜在網路拼命寫日記還笨

2012-09-1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