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採了一棵火龍果,越生越小棵

所以今天老娘親自動手剪了一根長一點的種在我窗前,以後每天姦視它的生長情形,不過我窗前花盆很小,但是以後我會不定期給它吃牛糞,這樣應該會長的很好才對,我來跟我媽比賽,可能要明年才會開花了,現在火龍果結果期要過了,窗外插了一根幾個月了連生長的跡像都沒有,真是怪了?佛手瓜好像也枯死看不到了,明天在下去看看如果還能救順便挖起來種在窗前澆水比較方便

今天傍晚6點經過巴克禮公園剛好日要落了,拿起了相機...感覺?沒什麼感覺,因為我的相機傍晚以後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都不是很好,所以傍晚後我很少拍照的,回家的時後看到地上有空蝸牛殼,撿起來一看有缺口可惜了,丟掉!今天本來是要去撿上次我丟掉蝸牛肉長蛆的那個空殼,但是找不到,怪了?難道還有人跟我搶這個玩意?我上次有尿尿做記號喔不可以亂撿

剛剛不小心誤關網頁嚇屎我了,日記還沒寫完呢!幸好痞客邦有預存功能,這要是在新浪代誌大條囉!雖然少幾個字總比完全救不回來好,繼續...天啊!我剛剛寫了快一行了是寫了什麼?想不太起來了...算了不寫了!發幾張帥哥吃火龍果的銷魂照

0 (1)0 (2)0 (3)0 (4) 

視訊錄影截圖

41歲,這樣算年輕還是老呢?

2012-09-1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