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看到一個很嘔心的新聞,有人去魯味攤買一個很像保險套的腸子用來打手槍

1 (33).gif  

幸好我吃魯味不吃那一種的,看到的時後很想吐,我當年懷孕的時後應該也沒有吐的這麼嚴重...昨天去市區經過衛生所,聽說裡面有賣保險套也很便宜,我就進去買了一盒,幸好都沒有人,我問小姐一盒多少錢?他說25塊,我以為我聽錯了,那裡面有幾個?他說12個,這樣等於一個才2塊錢,剛剛去收尋一下保險套一個多少錢?有興趣自己去查,那價錢很貴

拿100塊給小姐找錢,他找了半天湊不到零錢,急死我了,他還問我要不要多買一盒?我...>_<我沒有對像可以用捏,我是要拿去送我朋友的,而且我趕時間現在沒人你在拖,到時後遇到認識的人我會臉紅就不要買了,真是羞死人,這種賣內褲賣保險套的應該請男的,真的很尷尬

2013-09-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