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剛剛在蕃薯藤看到的標題"愛滋除罪化",我沒點下去看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個人應該不是台灣人吧?不了台灣或是長期不住在台灣的人,是境外人士所以我就沒點,在我印像裡台灣人沒有人把愛滋病看做是一種罪,那來的需要除罪化?愛滋是一種病,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什麼時後它變成是一種罪需要除罪?還是我太孤陋寡聞了?

愛滋不是罪但是是一種病,人人都怕到是真的,雖然我知道跟愛滋病人擁抱不會得愛滋,但是心裡會感覺怪怪的,我不會在一個有愛滋病的人面前表現的太無知,只是我表面功夫會做的很好,當人不簡單要面面俱到,假面具隨時戴在身上,但私底下我能跑多遠就會跑多遠,心裡不會有岐視但還怕是有的,歧視跟心裡的怕是不一樣的,這純脆是個人因素

我很怕鬼,當年我爸爸死的時後,我也很害怕在晚上會突然遇到我爸爸,我媽媽都說我很沒用耶,就是會怕鬼啊沒有辦法克服,我爸爸死後好幾年我從來沒有夢見過他,可能他知道我怕鬼吧,最近幾年才開始有夢到他,但是在夢裡我是不知道他已經過世,有時後在夢裡夢到他跟我們一起生活,前幾天我還夢見他對我笑

每一次夢見他,他總是出現在我們小時後租的一起生活過的那棟房子,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常夢見以前住的那棟平房,因為這裡住最久有我爸爸的影子,他死前一年我們還有住過另一棟房子,但那棟我在當兵跟他沒有多久相處的時間,夢中常出戲那個平房現在有出租給別人,我們也認識,因為都在附近幾公里遠而已,我是不是應該告訴他們我爸爸常在這裡出現啊?

6.gif  

夭壽骨喔!會把人家嚇跑的!

我爸爸死的時後有一次我自己跑去儐儀館看他,他才剛死沒幾天很想他但是人到了儐儀館又很害怕,我記得是好像在地下室,很暗又冷,館方有個人帶我下去,他把櫃子拉出來,我看見我爸爸跟死前的樣子沒什麼兩樣,很像睡著的冰人,等到對方把櫃子推進去我才開始流下眼淚,一個人的生命如此短暫,你才45歲這麼年輕...館方那個人自己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其實他走了留下我一個人我瞞害怕的

有一陣子我不太相信上帝,我覺得這世間什麼都是騙人的,然後我開始放逐自己,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死亡的問題,一下子來的太突然了我沒有辦法接受,十幾年後才想清楚死亡並不可怕,死掉的人並不可憐活著的人更痛苦,新聞看到有人要自殺在網路基於某些原因我可能會勸人家不要自殺,事實上說真的我連理都懶的理

有時後看到有人留言在罵別人冷血,無情...有情也有可能是虛偽矯情,而一個真正冷酷無情的人,他內心可能比你更懂什麼是真感情!

2012-02-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塔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