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在穿的方面很重視講究質感,這方面我是不太重視,因為一方面現在衣服不管名牌或夜市,地攤那質料都不會差到那裡去,我買衣服的重點全放在衣服的顏色跟樣式,如果像現在西裝幾乎設計顏色都是那個樣子我就看價錢,不過專櫃名牌我是不考慮的,它只是掛上"名牌"的標籤,在我看來它沒有值那麼多錢

我很喜歡牛仔褲,同樣都是牛仔褲專櫃或名牌跟夜市地攤比差很多,我真的看不出來都是牛仔褲除了價錢有天大差別,其它的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可能我比較沒有穢根吧?衣服褲子我不會重視質感但是某方面我很重視"質",比如人,一個有才華,有風度,有操守...的人,這些就是一個人"質感"

為什麼我沒提到品味?品味比較難定義,充其量品味在我看來不過是個人"嗜好或是愛好",你不能說愛喝紅酒的人就是有品味,喜歡喝啤酒就是沒有品味吧,所以品味不在我個人評分上也不列入討論範圍,品味其實每個人都有,它很一般大眾化在普通不過了,才華,風度,個人道德操守...這些是個人特質,才比較像"品味",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樂器,不是每個人風度都很好,不是每個人都不會被金錢物質給誘惑

2012-02-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塔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