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南部白天天氣很溫暖,但是到了晚上感覺有點冷,本來夏雁打算到附近公園散步最後她打消念頭,她把行李裡面的衣物都整理好放進衣櫃裡,然後從另一個手提帶拿出她的筆記型電腦,她打算看一下台南的風景地點看明天有什麼地點可以逛的

夏雁在台南有一個聊的來的女網友叫凌初夢,雖然認識幾年了但從未見過面只看過對方照片,因為距離的原故要見面也不是那麼容易,再說又是網路上認識的不知道網路的友誼能不能經的考驗,所以她對見面的事總是沒有那麼熱衷,又或許對方在現實生活裡性別是男的也不一定,夏雁不敢在多亂想了,她覺得這太戲劇化了,果真如此她可能會瘋掉

"喂"

"請問妳是凌初夢嗎?"

"是的,妳那裡找?

"是我,夏雁"

"小雁什麼事?"

"是這樣的我剛到台南,人生地不熟,這禮拜妳有空嗎?可以請妳當一下地陪嗎?"

"妳是說真的嗎?不會吧?真是太意外了,白天晚上我都有空,妳不是騙我的吧?愚人節還沒到呢"

"妳好像不太相信我說的?"

"因為之前約妳見面你都說沒空?而且連我手機都沒打過一次,這次怎麼會有空?而且還自動送上門來,我有點驚訝"

"如果我告訴妳,是新聞看多了會怕妳信嗎"

"我信~~~天呀!"

1 (22).gif  

"妳小聲一點好嗎?不然旁邊的人聽到以為發生什麼事"

"喔~~~好的!"

"不過我起碼知道你沒有騙我,妳是女的"

0 (4) 

初夢有點傷心,原來夏雁沒有跟她見面是因為這個理由,不過想想她的考量也不是沒有道理,畢竟現在的社會不比以前來的單純,對人有點戒心是應該的

"小雁我看我們還是見到面在說,電話裡講不清的,我怕等會妳又說出什麼讓我更驚訝的話來,我不能在受到刺激了,我可能要去收驚了"

"沒這麼誇張吧.....?"

初夢跟夏雁同齡只比夏雁大幾個月,她的工作是老板娘,經營一家美容院,這是她的興趣,她認為髮型是人的第2張臉,在美的臉蛋要是配錯了髮型,就像人穿上一件不適合自己尺寸的衣服一樣的不自然

2012-02-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塔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